Brekkie🍓

睡前电话

田柾国×朴智旻

睡前读物/

千字短打/

甜/

ooc严重

几声盲音之后,对方接通了电话。

“喂?哥有没有想我。”

柾国清亮好听的声音透过电磁波的沙哑让室内显得格外的富有生气。嗤嗤的气音温柔地飘进朴智旻的耳朵里,心脏随着时钟里的秒针跳了起来,朴智旻听得出他在笑。

卧室的灯光被朴智旻调暗了,一只手拿着电话,另一只手掀起被子钻了进去。

田柾国很明显听见了那头沙沙的声音,“哥钻进被窝了吗?”

“没有国儿陪我没意思啦。”

“噗嗤。”

“是不是有点太得意了?”朴智旻笑着嗔怪道。

“没有。是哥太可爱了。”

“别瞎说。”

朴智旻一下子连声音都软了几分,软绵绵甜腻腻的嗓音一下又一下地滑进田柾国的心坎里,朴智旻知道田柾国最受不了自己这样叫他的名字,于是就一遍一遍地叫着国儿,想你喜欢你什么好听说什么,把自己的耳根都喊红了才停下来。

田柾国不停地笑,一边夸他可爱一边由着他的性子配合他。

两个人腻歪了好一会,空气中突然传出了一阵咕噜噜的声音,小小的不引人注意,仔细听,是从朴智旻的肚子里传出来的。

“哥你又不吃饭。”田柾国责备。

“不是!国儿你听哥哥说,今天气死我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想象哥哥着急得蹦脚的样子,田柾国乐了,刚想调侃小哥哥,又怕看到小哥哥炸毛的样子,想了想还是乖乖询问接下来的情节。

朴智旻深呼了一口气,平稳自己的情绪后再次开口。

“今天你硕珍哥不小心把鸡翅烤糊了,烤糊了你懂吧,凑合凑合还能吃那种。”朴智旻调整了一下姿势,发出了沙沙的声音,音调突然拔高了一个度,“你知道吗?我在那吃得正香呢,金泰亨那个小破孩突然跑过来过来要非要给金碳尝尝,你说这不是有毛病吗?”对面被子摩擦的声音变得更强烈了起来,田柾国可以想象声音主人着急地在床上扭动的样子。

“然后我就来气了,我说金泰亨你要是敢给金碳喂这个我就把狗粮喂给你吃。”

田柾国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,他哥太可爱了。

“然后你猜怎么着?我就上了个厕所的功夫就发现我碗里鸡翅没了。我问金泰亨鸡翅呢?他说看起来太好吃就没忍住吃掉了。金泰亨那个挑食的程度要是能把糊掉的鸡翅吃下去那我也能吃鬼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等我喝口水。”田柾国听见朴智旻光着脚踩在地板上跑步发出的咚咚咚的声音,过了一会声音又变大了起来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哥你太容易激动啦。”

“还不是金泰亨。”朴智旻撅起果冻般的嘴唇嘟囔道。

“哥我开视频了哦。”话音还没落田柾国一张放大版的兔子脸就出现在屏幕上,堪称完美的五官在酒店的暖光灯下好看得不真实。

“怎么啦国儿?”朴智旻感觉自己脸红了。

“想对哥说声爱你。”

“啊国儿我困啦!”朴智旻感觉自己脸在烧。

“智旻哥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面对男朋友小动物一般的目光,朴智旻妥协了。

“……那我等你回来哦。”红着脸说。

窗外月光清明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