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kkie🍓

【国旻】 好热


日常向/

千字短打/


当睡前小甜饼看吧

ooc算我的





开门的时候,朴智旻正拎着便利店的塑料袋,小肉手被勒得发红。

“哥为了看我一眼这么着急跑上来的啊?”田柾国甩了甩头发,脸上有点得意的微笑。

朴智旻本就发红的脸更红了,轻轻地捶了捶田柾国的背肌,嘴上忍不住叨叨起来,埋怨田柾国得了便宜还卖乖,一点良心都不长。

田柾国被自己小男友嘴硬的样子可爱得要死,抬头想要摸摸朴智旻的头发,看见他涂过润唇膏的嘴唇水嘟嘟的,像是一颗水蜜桃。

朴智旻不管交往了多久容易害羞的性格还是没有变。可即使这样还是任着对方把自己亲了个够。

“是因为智旻哥的嘴太好看了,每次看到哥的嘴巴都想一口吃进去。”田柾国眼角都笑出了褶子。

“都怪柾国,非要抱着我,都快要融化了…”

当朴智旻听说田柾国家空调坏了时,第一个提出要到家里帮他修空调。

小脸红扑扑的,一副紧张的样子,拳头在胸前紧握着,后脚跟都无意识地翘了起来。

其实他不会修空调,想找一个借口看看小男友而已,单纯得很,这是朴智旻的小秘密,他谁也不告诉。

但这也不能怪他,毕竟恋爱着的人总是这么口是心非。

田柾国当然不知道朴智旻的小心思,全然是当成他哥怕他大夏天热坏了给他修空调呢。

其实他完全可以找个维修工来修空调,甚至新装的空调连保修期都没有过。

可田柾国也有自己的目的,他只是想找个理由把朴智旻抱在怀里,而不是隔着屏幕或者电磁波。

这是黄金忙内的本性,死守着的一份小傲娇。

给洗澡的朴智旻送衣服是田柾国的习惯,就像以前朴智旻对田柾国一样。当有一次朴智旻忘了带衣服成功把自己冻感冒以后,田柾国就坚持每次都要进去检查他有没有带衣服。

“智旻哥像个小孩子一样。”

“还不是因为柾国太爱我了。”每次智旻笑出露着小豁牙来撒着娇,总是要被田柾国抱在怀里惩罚地亲上半天才罢休。

朴智旻推开玻璃门,就被沙发上的田柾国一把揽进怀里。

田柾国用脸颊磨蹭着朴智旻的颈窝,感受着朴智旻发梢水滴溅到自己睫毛的触感。

朴智旻被蹭得痒痒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柾国像只大狗狗一样。”

田柾国没有回答朴智旻的话,他撒起娇来不比谁差,一边用温热的鼻息吹着朴智旻的耳朵,一边圈紧了胳膊。

田柾国知道朴智旻最受不了这一套。

朴智旻咽了咽口水,意识都模糊了。

“柾国…哥哥好热哦。”朴智旻的嗓音变得黏糊糊的。

“别动。”田柾国圈紧了胳膊。

“柾国,哥哥想吃冰棍。”朴智旻红着脸想挣脱田柾国的怀抱。

“吃没了。”一点逃离的机会都不给。

“柾国别闹了。”空气很安静,朴智旻抬起头看着田柾国,眼睛里都是水光,蜜桃般的嘴唇下意识嘟了起来。

这到底是谁在撩谁啊…看得田柾国喉咙发紧。

“啊…我真的…没有哥的话真的会死掉的。”







“柾国啊,我怎么记得我来的时候买冰棍来了。”

“啊…我放冰箱里了。”

“那我问你你说没有!”

“因为智旻哥凉凉的。”

“…混蛋。”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35)